close
不合腳的鞋子真的勉強不得
今日美其名是去考證照,事實上我比較想去逛街
一出公館就看到在飄雨
在濛濛細雨中走了幾百公尺才到台科大
我的腳趾擠在帆布鞋裡痛苦的哀嚎

考試真的是常識100分,專業0分
不過既然是選擇題,當然也是要猜猜看
半個小時準時交卷後
有點想當觀光客在人家校園裡拍照
不過實在是丟臉的很,所以也只拍了一張忍俊不住的笑臉

還沒回到捷運站腳趾就已經紅腫
只好在-4買個ok蹦先應急
肚子也是餓的快扁掉,現在才知道-4肉包其實不錯吃
不過為什麼這些學府的女廁都不怎麼乾淨
是說外來客不少,還剛好有人在大地遊戲(?!)

穿絲襪跟不合腳的鞋子真是折騰自己的最佳組合
雨是越下越密,腳是越走越痛
就連松山也是細雨迷濛天
不過一個禮拜出口倒是改了個地方,離五分埔更近了
只是要找上次買衣服的那家店難度簡直是高的嚇人
繞了好幾圈終於找到,卻發現整間店的衣服風格又變了
唉!_我該說什麼呢?!_是老天不想讓我在花錢了嗎?
到頭來也只幫胖胖買了件T恤 ...

既然目標已經消失了,當然就得轉移陣地
去了新蓋好的京站,是貴婦集的地方
難得吃個潛艇堡,還有美味的咖哩飯 是最大享受
京站B1某家店是天堂,價格我不敢看,東西非常(!)想要
不過還是等我中樂透之後再說吧(!)

回程腳真的跛了
雙腿走路像義肢,這就是逞強的代價
不過肚子飽飽,大大滿足是可以抵銷的(哈!_)
所以結論是我真的還得再買雙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