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氣象預報會連兩天陰時多雲雷陣雨
總以為今天真的會掃興
結果努力撐起搖搖欲睡的身軀起床
天空竟然賞臉只有烏雲沒有雨
此時不出門更待何時呢?

一路上雖然天空看不見太陽
偶爾還會覺得有點冷然後飄點小小雨
但是到了六福村竟然還有驚鴻一瞥的太陽
實在是老天爺太眷顧我們了

第一次到六福村是國中畢業旅行
創造了許多跟胖胖的曖昧回憶
這次胖胖生日剛好六福村可以壽星免費    雖然我都說胖胖是"人面獸心"_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預報的關係
我們到六福村的時候人少的可以
好處是玩每樣設施都不用排隊,直接給他暢玩到底

阿拉伯皇宮       美國大西部    南太平洋
蘇丹王大冒險      笑傲飛鷹     火山歷險    這是我們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西部瘋狂列車   獨木舟     坐過的遊樂設施
魔宮救美        醉酒桶

笑傲飛鷹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坐上去還沒啟動就開始哭了
誰叫那服務員要在我們搭之前啟動一次,咻過來又咻過去的嚇死人
開始之後更是不得了了,雙腿夾的死緊,拼命狂叫
我還聽到胖胖開始飆髒話
下來之後,還躲起來偷偷哭一下,喉嚨整個叫到燒聲
結果跟國中一樣,玩玩笑傲飛鷹之後差點驚嚇不已要倒地
還好事隔多年,膽子也是有點長進的
重新建立也不用花多少時間,繼續玩下一個去

火山歷險跟九族的金礦山差不多
只是九族的金礦山比較高
要溜下去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就快要飛起來,沒安全帶好沒安全感
胖胖坐前座接受了整個濺起來的水,水還有點臭臭的
不過是個值得再坐一次的東西

兩次去六福村的遺珠就是急流泛舟
玩到累了才發現我們怕全身濕而順延到後面的急流泛舟
竟然就這麼被遺忘了
下次去一定要坐一次玩玩看
其他玩的似乎就沒什麼好說了,大怒神還維修呢!_

去非洲大部落時,想要餵個小羊
結果跑出了兩隻小小羊,不知是餓多久沒人餵(?)
飼料都還沒拆開就想爬上我的腳
不過小小羊真可愛,整個跟我家阿新一樣平易近人
廣大的猴子園區,我把我的鮮血奉獻給小黑蚊了
走出園區,整隻手、整個背,都被蚊子叮的不成人樣
猴子還都只給我紅通通的屁股看(哼!_)

其實遊記打太多也沒人想看,重點寫寫就好
如果每件事都記下來,就是流水帳了
今天的六福村玩的超HIGH的,雖然天氣很悶,頭髮很鳥
但是只要胖胖生日快樂開心就好

Happy 21th Birthday to 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